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开展慰问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及志愿者活动

2021-01-31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及志愿者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池州的浓厚氛围。

  1月29日,市文明办主任许作峰、副主任尚励、张忠祥分组带队奔赴青阳县、东至县、石台县,看望慰问9位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志愿者及其家属。慰问的道德典型及志愿者中,有把生命献给扶贫事业的中国好人施德鹏,24年如一日贴心照顾孤寡老人的中国好人钟辣椒,弥留之际捐献器官救助6名患者的安徽好人秦岭,悉心照顾植物人儿子14年的市道德模范王安闽,多次为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关爱的志愿者汪秀玲……。许作峰、尚励、张忠祥一行走进他们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高度赞扬了道德典型们的崇高品格,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模范好人精神,战胜眼前生活困难。

  

  市文明办主任许作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施德鹏的家属

  

  市文明办主任许作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钟辣椒

  

  市文明办主任许作峰看望慰问志愿者苏峰

  

  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看望慰问市道德模范王安闽

  

  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看望慰问池州好人陈新龙

  

  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看望慰问志愿者吴春贵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安徽好人秦岭的母亲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最美池州人”提名奖鲁月娥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志愿者汪秀玲

  近年来,我市拓宽道德典型宣传形式,以举办道德典型基层巡讲、拍摄制作道德典型宣传片、好人微广播剧、《好人面对面》栏目等推动宣扬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道德典型帮扶礼遇措施和办法,逐年加大道德典型的慰问帮扶力度,引导人们关心关爱道德典型,彰显道德典型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崇德导向。(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