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池州市文明办走访慰问困难道德典型、志愿者

2021-02-06  

  2月5日上午,市文明办在贵池区开展看望慰问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及志愿者活动,四级调研员潘海苗先后前往安徽好人鲍恩元、最美池州人提名奖彭世珍、社区志愿者马启才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潘海苗走访慰问安徽好人鲍恩元

  

  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潘海苗走访慰问最美池州人提名奖彭世珍

  

  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潘海苗走访慰问社区志愿者马启才

  在慰问中,潘海苗与道德典型、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高度评价了鲍恩元、彭世珍坚持十多年悉心照顾患病亲人的拳拳之心,赞扬了马启才在形势严峻时动员全家参加疫情防控社区值班的善行义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道德典型是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今年春节前,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赞好人”道德典型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道德典型38人、发放慰问金4万元,同时组织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社会爱心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礼遇道德典型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学习道德典型、崇尚道德典型、关爱道德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三优池州”凝聚强大道德力量。(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