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2  

  

  3月12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文明办主任许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办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意义,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文明礼仪,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要统筹做好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与当前市文明办中心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在前,从严从实参加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存在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奋力谱写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