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主城区建筑工地围挡达标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洪斌主持召开了主城区建筑工地围挡达标创建工作调度会。贵池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文明办主任,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前期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建筑围挡创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建筑工地围挡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必查项目,也是我市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各地各单位要自觉增强担当意识,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创城办和住建部门要细化标准,各地各单位要下沉一线、强化督导,要求各建筑工地对标达标设置围挡和公益广告,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节点意识,抓紧落实整改要求,务必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各项任务。(鲍慧娴)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