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2-07-02  

  6月30日,市文明办机关总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全办6-7月入党的党员集体度过神圣温暖的“政治生日”,大家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展望未来工作。机关第一、二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关怀。特别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作为“生日会”的主角,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体会与感悟。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市文明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治生日”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马泽冰)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