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办务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走访慰问监测户 真情关爱留守儿童

2022-09-1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张忠祥等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贵池区里山街道元四村和青阳县陵阳镇南阳村走访慰问监测户及农村留守儿童,送上金秋祝福及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暖。

  

  

  慰问活动中,市文明办一行与监测户们唠家常、问冷暖,倾听群众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在与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沟通交流中,市文明办一行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工作情况及孩子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并叮嘱留守儿童监护人,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让孩子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徐世海)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