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池守童安·美育心灵”儿童青少年暑期素养教育提升行动开展

2022-07-26  

  “同学们,这节课学习折纸。”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不一会儿,千纸鹤、帆船、蝴蝶、花束在孩子们手下一一呈现。这是近日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开展儿童青少年暑期“池守童安·美育心灵”素养教育提升行动的一个场景。该项活动由市民政局、团市委主办,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协会承办。

  在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提供为期10天以美育素养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主要包括美术课、音乐课、手工课等课程教学,并给予暑期作业辅导。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助力构建更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拓宽孩子们的艺术视野、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形成浓厚的美育氛围,引导孩子们发现美、理解美、追求美,从而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儿童的思想素养、艺术素养、心理素养、安全素养。(周育 方思遥)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电话:0566-2088565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