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安徽天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方能行稳致远

2022-08-05  

  “他们信守合同讲信誉,用优质的服务给我们营造了非常好的安保环境。”提到安徽天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安保服务,这是不少客户单位众口如一的评价。

  7月31日,记者走进天骄保安公司,迎面可见的是一面面甲方单位送来的锦旗,在荣誉墙的最显要位置悬挂的是公司拟定的“六项承诺”书,“承诺践行诚信理念,强化法治意识”被列为承诺书的第一条,在宣传标识牌上尤为醒目。

  据了解,安徽天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全民营保安公司,系池州市保安协会会长单位,主要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保洁、人防、技防、设施设备维护、停车场管理等多种安全服务。

  “诚信经营方能行稳致远。我们要用诚信守护城市安全,用诚信擦亮企业文明底色。”该公司总经理许早领告诉记者,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信誉至上、预防为主、优质服务”的宗旨,为全市9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安保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未发生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和公共卫生等责任事故。业务能力强,也要服务质量好。当下,为创建安徽省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司上下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服务。“我们通过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让消费环境更加和谐、诚信体系更加完善、创建工作机制更加科学、评价考核体系更加健全,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消费环境安全放心、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单位。”许早领说。

  对外服务客户讲诚信,对员工也要以诚相待。“公司从不拖欠我们工资,待遇好让我们工作更有责任心。”徐明是一名退役军人,从公司成立初期就入职,干了十来年的保安,他觉得很满足。像徐明一样,在天骄保安公司工作的退役军人有50余名。截至目前,公司从业人员总数有600余名。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先后获得安徽省“第四届全省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度池州市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汪玉)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电话:0566-2088565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