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我市开展2021年元旦“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2021-01-03  

  元旦将至,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12月30日,由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文旅、公安、网信、市场监管、邮政管理等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在主城区、贵池区乌沙镇开展2021年元旦“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印刷复制企业、出版物经营企业、校园周边、网吧、邮政快递网点、网站等8个文化市场点位,全面开展市场清查和网络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全面细致,覆盖多种文化经营企业类型。从当天检查情况来看,我市文化市场总体情况较好,检查时发现的2条问题线索已转交相关执法部门办理。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狠抓落实,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确保文化市场和谐稳定。(徐婷 许倩琪)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