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15  

  1月1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贾瑄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瑄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全市境内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大,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对标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迅速重启社区防控机制,严格落实院感管控措施,细化实化重点场所防控,全面管住来池返池人员,切实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贾瑄要求,要对照《清单》,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督促整改问题,建立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创造安全环境。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池州市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潘选玮)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