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1-02-23  

  2月2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瑄主持会议。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有力有效服务了全市发展大局。2021年,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突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朱鸿在讲话中重点对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滨江之城、生态绿城、旅游名城、产业新城”特色宣传,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工委综合部部长,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工委政治处(办公室)主任,市直、驻池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和省驻池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何霞)

责任编辑: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