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张夏林率队赴包保路段和联系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

2021-03-18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率队赴包保路段、联系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强调要突出问题整改,压实创建责任,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确保群众在创建中真正得到实惠。市政协秘书长王春生、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九华山大道中梁印江南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张夏林检查了工地出入口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重点查看了冲洗平台使用情况。他指出,建筑工地是创城的重点区域之一,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履行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职责,对照创城标准,迅速补齐短板,提升创建水平。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树立起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建筑工地形象。

  在杏花村街道池口社区凯旋公馆小区,张夏林对小区整体面貌和创城宣传氛围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物业费收缴及物业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目标,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高频问题。要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和社区党员作用,加强对业主、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引领,坚持党员带头,切实履行文明创建责任,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池口路、沿江路观景平台,就老池口片区历史遗留问题及新建路段保洁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交办。(何霞)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