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结合实际 突出重点 各地迅速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2021-03-18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各县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省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纷纷召开动员会,迅速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贵池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推进自我革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东至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统筹兼顾,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建设崭新篇章。石台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中心组成员还就“如何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石台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青阳县上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砥砺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担当精神,推进青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九华山风景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为民实事办好、把为民好事办实,通过学习党史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突出“党建带群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三会一课”和生产发展,抓实规定动作、做深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紧密结合实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奋力推动新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石泽丰)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