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2021-04-15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激励着无数党员坚定初心信念,并赋予他们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作宣讲报告,并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工地,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员工、青年学生等交流座谈,宣讲党史引起强烈反响。

  贵池区乌沙镇党委书记汪正祥表示,聆听报告会让他深受启迪,备受鼓舞。“我将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这条主线,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大行动,奋力开创乌沙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汪正祥如是说。

  团青阳县委书记胡一马说:“只有学好党的历史,才能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我们将聚焦青少年党史交流,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和青年讲师团等协会组织的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党史宣讲’‘重走红色精品路线’等特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贡献青春和力量。”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储余兵聆听报告会后,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从会议室、课堂搬到重点项目工作一线,做到知行合一,突出特色亮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年重点工作深度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党史具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吴安阳如是说。

  在与市委宣讲团成员交流座谈时,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学生赵博说:“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他表示,要和全体同学一样,从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更加努力学习,树立更加崇高的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累知识、积蓄力量。

  在东至县委组织部农村组织科工作的凌士刚,聆听报告会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面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不断涵养组工干部的‘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贡献一份力量。”

  池州经开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石泽丰)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