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朱浩东督导调研老年助餐、老旧小区改造、文明菜市工作

2022-06-18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主城区,督导调研老年助餐、老旧小区改造、文明菜市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逐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樟树湾、明月苑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朱浩东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改造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大家的诉求和建议。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持文明创建、基层党建、城市建设“三建同创”,建立完善群众全过程参与机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鼓励群众参与监督,认认真真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池阳街道、秋浦街道、清溪街道老年助餐食堂,朱浩东认真查看厨房、餐厅环境,深入了解运营情况,叮嘱民政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加强帮扶指导,做好适老化改造,配齐医务人员,确保老人们就餐安全。他强调,要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实施”原则,加强资源整合,落实补助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既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又保障助餐企业利益,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翠柏路农贸市场,朱浩东实地察看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保洁及农残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摊户经营收入,对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对标文明菜市行动要求,坚持以点带面,突出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水平,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通讯员池政秘记者潘选玮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