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池州市与铜陵市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2022-08-17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和工作交流,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合力,2022年8月10日-11日,池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与铜陵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池州市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新、贵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明丽,铜陵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徐向阳以及县区文化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

  

  

  8月10日,池州市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会,邀请铜陵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8月11日,两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池州市贵池区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实地检查校园周边书店、网吧等市场点位,并召开了池州市暨贵池区与铜陵市“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座谈会,座谈中,铜陵扫黄办反馈了检查中反映的问题,双方围绕问题整改、线索核查、案件查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两地进一步提升联防协作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兆)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电话:0566-2088565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