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正文

贵池区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赴黄精种植基地采风

2022-06-27  

  日前,由贵池区文联牵头,组织区作协、池州市秋浦诗社、区摄影家协会,并邀请桐城市文学院、芜湖市部分作家约40余名有创作实力的骨干会员,赴黄精种植基地采风。

  在此次采风活动中,文艺工作者先后来到涓桥镇紫岩村九华府黄精公司、感钟山黄精种植基地、池州市适四时农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农业龙头企业和项目地采风创作。同时,参观了安徽皖美池久公司孺子颜农产品成果展示馆,观看黄精产业宣传片,现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开展这次文艺采风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工作者的笔和镜头,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创造出一批有情怀、有特色、有影响的乡村振兴文艺作品,进一步展现出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全方位宣传当地黄精产业所取得的成就,共同绘就我市乡村振兴最美画卷,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文艺力量。(记者倪晓春通讯员谢海龙)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