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云网传情”荣膺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2022-08-22  

  8月19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第五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推选结果揭晓,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云网传情”成功当选。

  “云网传情”是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信息化主力军优势,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要,助力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文明创建品牌。

  “云网”寓意通过丰富多样的云服务、广覆盖的有线无线网络和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智慧池州建设、提升市民信息生活质量。“传”表达电信信号的传递。“情”代表“红色电信”精神的情怀,是让人民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的情结,更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感。

  近年来,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加快部署新基建项目建设,目前已建成池州本地第一个数据中心资源池。加快5G基站建设,已实现重要景区、交通枢纽、乡镇以上区域全覆盖。筑牢网信安全防线。以信息化手段助力乡村振兴,投入近5000万元,完成农村区域新建光端口1.5万个、5G基站277个,提升农村区域光宽、无线网络覆盖密度和质量。(记者齐蕾 实习生王思嘉)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