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县区创建 » 正文

池州市东至县开展“携手共话心连心 石榴花开一家亲”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3-10-11  

  为持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市委统战部、池州市东至县胜利镇、胜利镇中心学校黄石小学于10月10日在胜利镇江心村开展了“携手共话心连心,石榴花开一家亲”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在江心村民族团结进步展示馆内,江心村党建指导员丁邦平为学生发放了民族团结宣传册,详细为学生讲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历史。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宣传册切身感受到东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

  

  

  在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认真观看长廊中一张张生动多彩的图片、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使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知识、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中华各民族简介等内容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地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池州市委统战部(民宗局))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