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县区创建 » 正文

湖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

2023-10-27  

  为扎实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向常态化发展,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湖心社区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打造社区亮点,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光添彩。社区以创建宣传台、电子屏等形式在公共位置宣传城市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志愿者对广大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市民公约礼仪宣传,使城市文明创建知识深入人心,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为了使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达到人尽皆知的目标,社区针对老年人、物业人员、居民代表、青少年等不同的人群,使他们对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有了真正的认识,了解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是一件事关居民切身利益的大事,通过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与鼓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使城市文明真正受惠于民。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家喻户晓,使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更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以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人,形成人人关心“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喻娟)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