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正文

聆听文明之声 感受典型力量——九华山风景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走进九华乡

2022-08-25  

  为充分发挥道德典型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8月24日,九华山风景区“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巡讲、巡展活动走进九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乡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巡讲报告会。

  巡讲前,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李培生、胡晓春两位工作人员的回信。“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脚踏实地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乡政府经发办主任余鹏飞感悟道。

   

   

   

   

  九华山风景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走进九华乡

  报告会上,柯村村村民周正香讲述了自己热衷于公益事业、长年悉心照顾孤儿的感人故事;代讲人带来了用勤劳和汗水守护九华街区垃圾中转站安全运行二十三载的熊开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聆听了自发组建“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关爱帮扶老弱群体,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的鲍丹青同志的典型事迹……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这些真挚而又平凡的事迹,让每一位听众都经历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九华山风景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走进九华乡老田村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九华乡将以这些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学习的标杆和榜样,用行动传递爱心善意,让社会充满道德温度,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典型、处处传递文明的良好氛围,为九华山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道德力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薛汪)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