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正文

中华慈善日,池州市这样传播慈善理念!

2022-09-06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慈善文化,激发更多社会力量投身慈善和志愿服务事业,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市民政局、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三优池州’建设”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市主城区秀山门广场举行。市民政局、市直工委、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池州市“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号召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广大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撒播温暖的崇高事业。在市民政局、市直工委、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带头捐赠下,现场群众纷纷参与捐赠,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市慈善协会、市九华山公益基金会、池州蓝天救援队等20余家社会公益组织通过设立展板展示池州“慈善这十年”成果,向过往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宣传资料,提供义诊、义剪和义演等志愿服务,让广大居民学习慈善知识,了解慈善事业,参与慈善服务,践行人人都是慈善事业传播者的理念。(池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