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正文

池州5名个人和1个项目荣获“安徽慈善奖”

2022-09-08  

  为表彰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近日,省民政厅通报表彰了200个“安徽慈善奖”获得者,我市5名个人获“安徽慈善奖”个人奖项、1个项目获“安徽慈善奖”集体奖项。

  其中,池州曙光公益救援队党支部书记高军、池州市酒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夏、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汪湜、安徽省池州市豪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坚广荣获“慈善楷模个人”称号;池州汇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荣获“捐赠个人”称号;九华山公益基金会“如愿行动”系列精准扶贫项目荣获“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称号。

  据悉,我市将继续加大慈善工作力度,在应急救援、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等工作上持续发力,积极创新慈善募捐方式,提高慈善事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持续推动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许倩琪)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