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正文

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暨2023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3-11-16  

  为持续推进“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池州最美退役军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11月1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暨2023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新闻发布会。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2023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部分历届道德典型,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新闻媒体等80余人参加。
  
  
  
  发布会现场
  会上发布表彰了第三季度池州好人13名、新时代好少年6名及2023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10名。池州好人张小敏等部分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分享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故事和经验,让在场的观众都产生共鸣、为之动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3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好人合影
  
  2023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合影
  
  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分享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故事和经验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选树了一批又一批人民群众可信、可学、可做的好人好事,以道德力量涵养社会文明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和双拥模范城创建,今年共评选表彰42名池州好人、17名新时代好少年,1人当选为中国好人,1人被评为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下一步,我市将常态开展道德典型选树宣传、大力开展典型学习推崇,更好地发挥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发展。(袁颖)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