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正文

我市两人入选2023年二、三季度“安徽好人”

2023-12-07  

  近日,省文明办揭晓2023年二、三季度“安徽好人”榜单,我市义务护路40载造福乡亲的青阳县新河镇陀龙村村民查世柏入选第二季度“安徽好人”;银发映初心,40载守护“青阳腔”的青阳县非遗传承人江进入选第三季度“安徽好人”。

  道德典型是鲜活的价值引领,来自身边的道德典型,更是润物细无声。近年来,我市全面深化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畅通发掘好人的绿色通道,建立好人推荐的高效机制,构建宣传好人、礼遇好人、争做好人的良性循环机制,越来越多“凡人善举”“平民英雄”从“幕后”走向“台前”,让群众看得见、信得过、学得来,推好人、学好人、做好人蔚然成风。(张敏)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