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尚德之地 好人池州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区关工委组织开展 “生态道德教育”讲课观摩活动

2023-06-06  

  日前,市、区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报告团成员走进贵池区杏花村实验学校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讲课观摩活动。

  活动中,该校老师以“水资源保护”为题,向学生讲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分享了节水小常识、节水小妙招,学生受益匪浅。

  自2018年起,我市“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逐步从以“五老”报告团成员进校园宣讲为主转变为“五老”宣讲与教师课堂授课相结合,各校自主开设生态道德教育相关课程,实现全市三年级以上在校中小学生接受教育全覆盖、中小学校开展活动全覆盖。通过观摩,旨在进一步拓展学校开展生态道德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引导学校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打造独具学校特色的生态道德教育亮点,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主人翁意识。(记者蒋小文 通讯员祝志宏)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