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节日活动 » 正文

青阳县陵阳镇:七夕游园古风浓

2022-08-06  

   

  左图油纸伞下,游人如织。

  

  国潮音乐节活动现场。

  形状各异的彩色灯笼随风摇曳,悬挂于空中的油纸伞下,身着汉服的人们衣袂翩翩、款款而行……8月4日,“潮韵陵阳”陵阳镇第五届七夕游园会暨首届国潮音乐节盛大开幕。四面八方而来的游客们在沉浸式体验七夕传统民俗的同时,也亲身感受着千年古镇独特的文化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陵阳老街、南流桥、古镇文化园为背景,以七夕游园会、国潮音乐节为主要内容,推动国潮和古韵融合碰撞出璀璨火花。游园会上,黄梅戏、汉服灯光秀、屈原传统舞、烟花秀等表演轮番上演,游客们走街串巷,行走于古桥石板,或拍照留念,或顺手在古市集上挑选一两件心仪的小物件儿,好不惬意。音乐节现场,充满朝气的乐队成员切换着不同风格,用手中的乐器调动着现场观众的热情,又是一番截然不同的热闹景象。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6日,共3天。(记者陈淑芬/文 通讯员储成胜/图)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电话:0566-2088565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