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节日活动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池州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共庆中秋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2-09-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中秋月圆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连日来,池州市各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9月1日晚,市经信局等部门联合烟柳园社区主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中秋文艺汇演。

  

  9月6日晚上清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城北社区党委、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中秋文艺汇演。

  

  9月8日,团市委在翠微苑社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浓浓中秋情 巧手暖人心“主题活动。

  

  9月9日,贵池区里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元四村章氏祠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打糍粑。

  

  9月9日,池州市博物馆联合府学社区精心策划了一场绿鬓朱颜图片展以及中秋节社会科学普及知识讲座活动,让大家在中秋佳节期间品一品中秋古韵,唤醒内心深处的文化记忆。

  

  9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行政管理局等单位会同池口社区开展庆中秋便民大集市活动。(纪曼 综合)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