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池州市2020年1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

2021-02-21  

  日前,经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池州市2020年1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个人典型(3个)

  何艳:女,1977年10月生,东至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教师,东至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妇联副主席。她十余年如一日坚定公益路,尤为关注留守和困境妇女、儿童,连续四年主持东至公益志愿者协会自创的“益起成长”公益小课堂,此外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1152小时。先后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礼仪教育标兵、池州市青年骨干教师、池州市学科带头人、东至县优秀班主任、东至县优秀教师、安徽省最美妇联执委、池州市文明家庭、东至县最美家庭、东至县十佳行业家庭、东至县最美巾帼志愿者、东至县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典型等荣誉称号。

  李秀珍:女,1977年9月生,中共党员,东至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东至县义工协会会员。她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助贫、助孤、助残、助老、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无偿献血达2000毫升,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60余小时。先后获评农业部、省农委系统先进个人;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3项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奖6项;东至好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等;2020年获评“最美抗疫巾帼”、“优秀义工”等荣誉称号。

  纪琛:女,1990年7月生,石台县仁里镇中街居民,石台县公益协会志愿者。守着一份公益初心,在家乡的帮扶贫困户、关爱贫困儿童、助力大学生创业等公益事业里,她一坚持就是5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无私奉献、甘愿付出的人生底色。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500余小时。

 

  组织典型(1个)

  青阳蓝天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20年5月,现有注册志愿者207人,该救援队本着“人道、志愿、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山地救援、水域救援、城市搜救、道路救援、工矿企业灾难救援、自然灾害救援、大型活动秩序维护、公安义警巡逻、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6046余小时。

 

  社区典型(1个)

  池阳街道秀山社区:常住人口1.13万人,注册志愿者1126人,成立了社区医疗卫生、法律咨询、环境保护、文化娱乐、小小志愿者等9支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70余场,参与志愿者1500余人次,服务对象近万人次,服务总时长达9022余小时,极大的丰富了志愿服务活动内涵,在全社区形成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共享服务成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copyright (c) 2015 ahcz.wenming.cn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