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届安徽省文明家庭拟补充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我市文明家庭创建成果,按照省文明委的工作部署,市文明委启动了第一届安徽省文明家庭推选工作,经自主申报、基层推荐、征求意见、部门联合评审等程序,结合工作实际,拟补充推荐贵池区邹世国家庭为安徽省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现将上述家庭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五日内以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池州市文明办反映(电话:0566-2088410,Email:czsxdd@163.com,地址:池州市清风路101号一宫两中心1109)。

  池州市文明办

  2021年3月3日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copyright (c) 2015 ahcz.wenming.cn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