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池州:“文明集市”唱响志愿服务“多重奏”

2023-11-24  

  11月24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 文明实践同行”——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集市”活动在贵池区涓桥镇紫岩村开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理论宣讲室内,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宣讲接地气又入民心,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舞台上,歌曲、萨克斯独奏、舞蹈、黄梅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集市里,便民义诊、爱心义剪、法律咨询、金融反诈、禁毒宣传等10余个便民“摊位”依次排列,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一站式志愿服务。

  

  

  

  文艺演出

  

  

  

  

  便民义诊、爱心义剪、法律咨询、金融反诈、禁毒宣传等10余个便民“摊位”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一站式志愿服务

  前来赶集的130多名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一趟赶集下来,不仅有精彩的演出看,志愿者们还免费给我量了血压,让我了解到身体状况,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村民唐四清说。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贵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直区直15家单位40余名志愿者参与,零距离向群众传播党的声音,让群众在家门口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接下来,市文明办还将组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继续开展“文明集市”活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地契合基层实际需求的志愿服务。(池州市文明办 金立君/文 徐世海/图)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