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贵池区清风街道百荷园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移风易俗入人心

2023-11-30  

  为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连日来,贵池区清风街道百荷园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将文明新风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里。

  该社区“线上”依托网格微信服务群,持续推送移风易俗类宣传信息,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参与感;“线下”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理论政策宣讲、文明倡议活动、电子屏幕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网格员、志愿者走进街头、小区,入户、入商铺开展宣传走访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册,向群众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性,让群众充分了解、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活动中。截至目前,该社区线上共推送移风易俗宣传47次,开展线下活动27次,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2000余份。(记者汪玉 通讯员唐甜)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