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池州经开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荣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荣华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一定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戴华龙)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