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 正文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宣讲走进池州

2023-12-06  

  12月5日,省委讲师团“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宣讲暨“书香安徽”读书报告会走基层活动在我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委讲师团主办,市委讲师团、贵池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群众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

  在贵池区涓桥镇紫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团成员胡珺、李耀、李筱白、崔彦冰分别以“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科学指引”“如何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理解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主题展开微宣联讲。

  两场宣讲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精彩而生动的事例讲解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让现场群众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宣讲活动中,省委讲师团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图书。(张艺楠)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