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4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3月份在全市开展“文明池州·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高潮。

  活动月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将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内容,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实践、扶贫帮困、生态环保、青春护苗、窗口服务、安全出行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刘晓丹)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