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党员风采 » 正文

池州:“文明来敲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在行动

2022-06-28  

  为扎实推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池州市主城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活动过程中,各部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详细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重点对“文化消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市民了解较少的新名词、新内容进行讲解宣传,广泛征求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和建议。

  

  

  

  

  

  

  

  让我们携起手来,做文明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供稿:徐世海 图片:市检察院、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等60余家单位)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电话:0566-2088565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