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朱鸿赴社区小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调研督导主城区社区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贵池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鸿一行先后查看了和泰星城、学府雅筑、翠微苑、太阳新城A区、翠屏苑等小区的创建情况,就氛围营造、小区楼道杂物清理、基础设施维修、环境卫生管理等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现场发现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朱鸿指出,近几年老旧小区改造取得明显成效,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人居环境,但还存在部分小区基础设施老化、管理不到位、创建氛围不浓等问题,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还有差距。

  朱鸿强调,相关部门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营造浓厚氛围,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要实施分类创建,做好对标示范,推进社区小区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提升落实好单位包保制度,市直、区直单位对小区要多指导、帮带,社区自身更要用心研究、理清思路,把“要我创”变成“我要创”,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持续发力,让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