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池州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城区便民停车行动调研

2022-06-23  

  6月22日,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率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赴主城区开展便民停车行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珍花一行先后来到城北花园小区、市第十中学、永胜巷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小区地下人防停车场建设、校园周边交通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市直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全市便民停车行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珍花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解决“停车难”问题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超前谋划,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判当前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坚持“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原则,盘活各类资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停车难”问题。要推进“建、管、用”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全力推动便民停车行动落实落地。要加大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有效参与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淑芬)

责任编辑:余 永胜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池州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