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 正文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2022-09-10  

  9月9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近130人聆听宣讲。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在市直机关大讲堂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

  宣讲中,汪兴福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对标对表,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池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书记朱庆龄说,“通过学习,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我今后要联系实际地学,带着问题去学,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包建艇表示,“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我进一步充分了解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作为一名交通执法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王齐斌)

责任编辑:徐 世海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工作邮箱:czswmb@126.com 投稿邮箱:czswmb@126.com 电话:0566-2088565

运行管理:池州文明网

文明池州